乡村文化市场网

欢迎访问乡村文化市场网

乡村文化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书法绘画

中国热科院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3-04-27 来源:  作者:佚名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9月初以来,中国热科院陆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彰显了当代热带农业科技事业工作者爱党爱国的不变初心和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期,院本级以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各职能部门为基本单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硬笔书法比赛、读书分享会和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在硬笔书法比赛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基础上,摘抄相关内容,形成了24篇精彩书法作品,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通过开展“廉洁自律 弘扬正气”系列文化活动和职工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形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技信息研究所组织开展“讲好热农故事”影像优秀作品展和统战工作座谈会等活动,以党建带动群团组织建设,引领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院的思想意识,汇聚推动热带农业科技事业不断向前的强大动力。海口实验站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翰墨飘香迎盛会 丹青溢彩谱新篇”书画摄影作品展和弘扬科学精神主题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唱响主旋律,凝聚新动能,在全站上下营造了“团结和谐、向上向善、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精神文化氛围。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活动,发动团员青年表演手势舞蹈《万疆》,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热科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赤子情怀。

  下一阶段,热科院将持续宣传报道院本级及院属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引向深入,努力在全院上下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把热科院人对党的感恩之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内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热带农业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 本网概况 | 联系我们 | 会员服务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投稿服务 |